../../images/logo10.pn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资讯:
· 一图读懂:温州医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3/12/0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践行公益,用爱呵护乡村儿童
2022年09月22日 14:17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在乡村振兴、教育扶贫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凸显党建引领作用,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坚持“她健康”教育特色品牌,持续深入温州各县乡村和学校组织开展“她健康”乡村振兴公益志愿服务。9月20日至21日,党支部“她健康”儿童义工队赴泰顺县筱村镇、泗溪镇开展“她健康”志愿服务。

通过送课程、送资源等方式,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为筱村镇第二小学、泗溪镇中心小学的三、六年级共165位孩子讲授“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等课程,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儿童防性侵生命安全知识。活动期间,党支部同校方深入沟通,积极对接学校公益服务资源与当地需求,谋划以助心、助学、助医、济困的方式进一步提升高校服务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自2017年来,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联合温州市总工会、瓯海区关工委、温州科协等各界社会力量,先后走进鹿城、瓯海、永嘉、苍南、泰顺等地开展50场“她健康”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累计为3300多名儿童带去了“儿童防性侵”生命安全教育,增强了儿童防性侵安全意识,受到当地政府和学校的高度评价。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热线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35   联系电话:86-0577-86699579   电子邮箱:fzghc@w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