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0.pn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资讯:
· 一图读懂:温州医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3/12/0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大医集团董事长刘海峰一行来访洽谈校企合作
2023年10月16日 14:09    杨锋 李侠憧  浏览:

10月11日下午,西安大医集团董事长刘海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长李校堃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陈迎红主持座谈,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校堃对刘海峰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大医集团聚焦放疗领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认可,希望校企双方能围绕放疗领域,积极探索共建肿瘤整合医学研究院、肿瘤整合产业学院等,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添砖加瓦。

刘海峰也介绍了大医集团的基本情况,着重对伽马刀、多模式一体化数码放疗系统等技术进行介绍,他希望能与温医大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放疗行业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共同助力放射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西安大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创新放疗设备的专业化产业集团,是世界上利用γ射束立体定向放射治疗技术治疗人体肿瘤和脑部疾患的先导之一,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伽玛刀产品制造商及服务提供商。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热线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35   联系电话:86-0577-86699579   电子邮箱:fzghc@w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