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0.pn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资讯:
· 一图读懂:温州医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3/12/0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建伟一行来访我校
2024年02月07日 14:12    杨锋 李侠憧  浏览:

5EAAD

2月6日,杭州临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建伟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雪波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36AF9

朱雪波对葛建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医疗资源、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她表示,温医大正积极谋求与杭州深化合作,希望双方能围绕生命健康产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共建国家级科研平台,共同促进浙江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34766

葛建伟对温医大近年来对临平医疗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临平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临平区的发展离不开科研与人才的支撑,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推进校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国家级科研平台、研究生院等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访期间,葛建伟一行参观了中国基因药谷等地。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热线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35   联系电话:86-0577-86699579   电子邮箱:fzghc@w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