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0.pn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资讯:
· 一图读懂:温州医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3/12/06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推进健康共富 助力乡村振兴
2024年03月25日 17:28    王世泽  浏览:

3月24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领校办、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康复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赴东阳花园集团参观与座谈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高等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发展模式与路径,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健康共富行动。

4E0DC

会上,吕一军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希望在上次花园集团来校交流基础上,深入探索双方在医疗、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39091

花园集团董事长邵钦祥分享了40多年来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竞争力、在健康产业的布局情况和未来愿景,他希望能搭上高等医学院校,特别是温州医科大学等高水平大学,整合医疗资源,开展定向医学生培养与科研项目合作等,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东阳、磐安、永康等地的患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会上,围绕如何加强合作、推动教育、医疗健康事业发展等,大家展开广泛而深入地探讨,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3FEDA

访问期间,吕一军一行参观了花园集团的党群服务中心、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东阳花园外国语学校、花园田氏医院的门诊与病房等。

 

 

四川教育网 | 浙江教育网 | 广东省教育厅 | 江苏教育 | 山东教育信息网 | 河北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信息网 | 辽宁教育热线 | 吉林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35   联系电话:86-0577-86699579   电子邮箱:fzghc@wmu.edu.cn